多云转晴晴转多云🌤️

那天晚上,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
叶修脑残粉,铁血叶攻
某博id:多云转晴哔哔哔

【叶黄】背德(2)

养父子年上,年龄差10➕

ooc

我爱年上

没修文,爽就完了
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叶修沉默了一会,问道。

 

      黄少天把头深深地埋进了叶修的颈窝里,闷闷地不出声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想了一下,转过身去,搂住了黄少天,在他耳边低声安抚道:“你做的都很好,怎么会让我失望呢?”

 

      黄少天没出声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转身拧开了床头灯,起身盘腿坐着,拍了拍黄少天。黄少天也跟着坐起来,脑袋耷拉着,刘海遮住了半张脸,像小动物一样浑身散发出一种茫然又无助的气息。

 

     “您知道吗,爸爸。”黄少天略微抬起头,“我一直非常非常地敬重您,仰慕您,热切地希望能成为和您一样的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但是,”黄少天失落地说,“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像您一样优秀,您是我难以企及的存在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叶修吃了一惊,有点手足无措。他印象里黄少天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孩子,像个小太阳一样,笑起来的时候让叶修觉得天空都是晴朗的,从未看过黄少天表现出如此脆弱忧虑的模样。叶修有点担心,赶紧伸手去搂他,不料却被黄少天伸手挡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没想到黄少天居然拒绝了他的拥抱,一时间有点尴尬无措,讪讪地想要收回手,却发现黄少天将他的手拽得死死的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爸爸,”黄少天抬起头直视他,眼底的光亮得慑人,“我不仅仅是尊敬您,景仰您,我是爱慕您,我想和您在一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不想仅仅是您的儿子,我想成为您的伴侣,哪怕只是一天,我都希望能以此身份陪伴您一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,虽身不能至,然心向往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您明白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说完,黄少天没有给叶修反应的机会,就直接吻了上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一下子懵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少年的吻没有什么技巧,只知道简简单单的唇齿相贴,牙齿的磕碰使黄少天一下子浑身都燥|热了起来,他感觉血液在急剧上涌,冲撞着他的大脑,使他整个人都兴|奋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没想到他日日夜夜的幻想居然成了真,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一直到黄少天开始用舌头尝试性地舔他的牙关,叶修一个激灵推开了黄少天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喘了两口气: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你的人生还很长,你还有很多路可以走,你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成年了。”黄少天一下子打断他,“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我想要的无非就是您对我感情的回应罢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说完,黄少天把叶修一把按到,骑在叶修身上吻他。他吻的很轻,因为没有经验而显得格外犹豫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抚摸了一下黄少天放在他腰两侧的脚踝,手指尖摩挲着少年细嫩的皮肤,黄少天突然抖了一下,嘴唇离开叶修,喘了几口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一翻身将黄少天压在身下,一只手卡住黄少天的脖子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的养子。黄少天此时发丝凌乱,呼吸急促,两颊红得像天边的晚霞一样漂亮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压着声音说:“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谁管它。”

 

     叶修直起身子,扯了扯睡衣领子。

 

   “学着点,接吻不是你这样的。”他说。


不知道是tbc.还是end.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